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延隆多篇智库成果获省领导批示肯定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25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延隆撰写的智库文章《关于“社区小脑”助力基层治理现代化的对策建议》被浙江省新型重点专业智库《城市治理决策参考》2020年第40期收录,获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孙景淼同志批示肯定。孙景淼在批示中指出:“本文在分析现实问题的基础上,提出了强化社区小脑建设和应用的建议,值得有关部门认真研究并吸纳”。同时,王延隆撰写的智库文章《关于运用“社区小脑”推进城市现代化整体智治体系的政策建议》被浙江省新型重点专业智库《城市治理决策参考》2021年第2期收录,获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昌荣同志批示肯定。王昌荣在批示中肯定了本文研究价值,要求有关部门关注杭州等地的探索情况,及时总结推广。

此前,2020年7月,由王延隆撰写的智库文章《以茶文化为特色推进浙江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弘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的重要窗口的建议》决策参阅,获得了省政协副主席周国辉的明确批示和肯定。目前,王延隆正应邀参加由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同志总领衔,省政协副主席周国辉牵头的省政协重点课题《解决农业转移人口城市住房问题的思路和政策》专题调研,该调研课题得到了省长郑珊洁同志的高度重视并且做出重要批示。

据悉,王延隆现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浙江省首批新型重点智库浙江省城市治理研究中心客座研究员、浙江省之江青年社科学者、浙江省5246高层次拔尖人才和学校5151远志优青。多项决策参阅得到省领导的批示,不仅体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科学研究水平不断提高,更体现了学校“城校共生、产教共融”、做好科研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愿景,提升了学校资政研究工作在省内地位和影响力。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王延隆多篇智库成果获省领导批示肯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