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科研诚信与作风学风建设专题学习和听评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21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10月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富春校区2B222会议室组织开展加强作风教风建设专题学习和听评课活动。本次学习活动由学院院长杨华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学习会上,杨华宣读了《关于开展医学科研诚信与作风学风建设专项教育整治活动的通知》,强调全体教师要提高思想认识,恪守学术规范,会议要求全体教师对本人署名的科技文献进行全面梳理与自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杨华院长带头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等重要文件,并同全体教师现场签署了科研诚信承诺书。

会上,杨华院长对近期学院教研活动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同一课程的排课及听评课安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各教研室强化新教材集体备课工作,开展教研活动务求实效,切实完成教研室各项常规工作任务,力求更好地发挥教师的教学积极性。此外,为建设“教强马院”,营造良好教改教研氛围,发挥老教师“传帮带”作用,不断提高新教师的业务水平,促进新教师快速成长,会议还开展了新入职教师课堂教学听评课活动。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科研诚信与作风学风建设专题学习和听评课活动
下一条:我院方年根书记应邀赴广西中医药大学作“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经验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