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年02月24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医院,各职能部门,富春校区管委会,直属各单位:

根据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浙教科规办〔20203号)要求,现启动我校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申报工作,并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课题类别

1.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国家重大招标课题(见课题指南);

2.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国家重点招标课题(见课题指南);

3.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国家一般课题;

4.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国家青年课题;

5.全国教育科学规划教育部重点课题;

6.全国教育科学规划教育部青年课题;

7.今年新增国际教育研究专项课题(即国别与区域教育研究专项课题,全国共设置10项,其中国家级课题2项,教育部课题8项)。

二、申报名额分配

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实行限额申报,全省限额150项,我校限额5。若申报数超过限额数的,科研处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择优推荐上报。

科研处只接受各学院(部门)的统一申报,不接受个人的独立申报。

三、申报要求和截止时间

(一)请各学院(部门)严格按照《通知》精神,做好申报材料的核查工作。由于全规课题实施限额申报,省教科规划办公室将组织力量对全省的上报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和专家评审,择优选取150项课题上报全规办。请申请人务必仔细阅读2020年全规课题申报要求(附件8)。

(二)材料要求

根据全规办要求,申请书文本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报送科研处的材料包括:

1)纸质材料要求:审查合格的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投标书》一式7份(原件1份,复印件6份,签字上交);其他类别课题《申请书》一式3份(原件1份,复印件2份,签字上交),活页6份。专项课题使用其他类别课题的申请书和活页表填写即可。

2)电子材料要求:包括与上述纸质材料完全相同的活页和申请书。活页或者申请书电子稿的文件名均以“学校-姓名-申报学科字母-申报课题级别字母(活页/申请书)(注意:学科字母在前)命名。例如“浙中医大-张三-H-B(活页)”则表示浙中医大张三老师基础教育国家一般课题的活页表。

3)汇总表要求:各学院(部门)需填写好附件7,有申报重点重大课题的还需填写附件4。汇总表需发送excel电子版和PDF盖章扫描版。请将本学院(部门)的所有课题电子稿和汇总表放在一个文件夹内打包,文件名为“XX学院(部门)2020全规申报材料”。在规定时间内发送至科研处邮箱zcmukyc@163.com 

(三)报送截止时间

考虑到疫情实际与校评择优遴选需要,我校课题电子和纸质材料申报截止时间均为202032516,如有变化另行通知。考虑到抗疫情需要,可邮寄纸质材料,但需在截止日期前寄到。逾期或材料不全,均不予受理。

(四)申报人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予受理:

1.未主持过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或同级别)及以上研究课题者;

2.与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重点课题和年度规划(含专项)在研课题同题申报且未结题者;

3.同年度已经申请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及其他国家级科研项目(无论是否立项)都不能再申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除国家重大招标之外的所有课题。有上述机构的在研课题或者被撤项还未满5年者也不能申报本年度课题;

4.有学术不端行为者;

5.其他不符合全规办申报要求的申报人,详见附件8

四、其它

课题申请人咨询:为配合抗疫情工作,省教科规划办公室提供在线咨询服务,课题申请人如有课题申报疑问可关注“ZJ科研之声公众号,并输入课题咨询即可,二维码见下图。

http://zyyoa.zcmu.edu.cn:5009/http-5009/77726476706e69737468656265737421eaee5893267e7253731dc7a99c406d3659/zftal-zhbgpt-web/editor/download.zf?info=LOCAL:attached/image:1581822174694.jpg&name=1.jpg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张晓 李婧娴 毛盈颖

电话:0571-86613631 86613536

邮箱:zcmukyc@163.com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浙江中医药大学23号楼619室(快递仅接受顺丰,以收到时间为准)



附件:

1.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

22020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国家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指南

32020年国家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投标书

42020年度国家重大招标和重点投标材料汇总表

52020申请书(其他类别)-申请书

62020年申请书(其他类别)-活页

72020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其他类别)申报汇总表

8.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办法

 

上一条:关于申报国家社科基金国家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研究专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疫情与教育” 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