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关于开展首批浙江省宣传思想文化青年英才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年03月19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关于开展首批浙江省宣传思想文化青年英才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首批浙江省宣传思想文化青年英才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浙宣干〔202021号)有关要求,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在各高校中开展首批浙江省宣传思想文化青年英才推荐选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1. 我校有2个推荐名额。如申报超额,将邀请专家择优评选后上报。

2. 请各单位按照附件1的要求,择优遴选推荐相关人员。各单位应加大之江青年学者的推荐力度,特别是入选之江青年行动计划以来积极参加之江青年活动,获得较快成长的青年学者。推荐人选是之江青年的请一定要体现在相关内容中。

3. 报送材料包括:推荐表一式2份、人选信息汇总表一式1份、相关业务成果和其他材料一式2份,纸质材料用A4纸双面打印装订,同时提交电子版材料。请注意:推荐表中,推荐单位应填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工作单位应填浙江中医药大学。汇总表中,承担或完成的科研项目、获得奖项等,社科类与自科类的要分开写,且须加盖所在部门公章。

4. 推荐截止时间为3201100,请将本单位推荐的人选材料报送科研处项目管理科,电子材料发科研处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毛盈颖  李婧娴  张晓

联系电话:86613536  86613631

邮 箱:zcmukyc@163.com

 

地 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浙江中医药大学滨文校区23号楼619

 

 

附件:1. 关于开展首批浙江省宣传思想文化青年英才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浙宣干〔202021号)

2.浙江省宣传思想文化青年英才推荐表

3.浙江省宣传思想文化青年英才推荐人选信息汇总表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度浙江省科协“育才工程”资助培养人员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校院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全校师生收看学习教育部“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