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强化“三大理念”助力创建平安校园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07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12月6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富春校区11012党员之家召开党建思政工作会议,重点就创建5A级平安校园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方年根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王延隆,党总支委员、党政办主任徐夏雨和党支部书记秦鼎、汪向红、徐艳、龙国存、杨海贵参加会议。

方年根在会上传达了校长陈忠、校党委副书记张光霁在学校创建5A级平安校园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就如何助力创建5A级平安校园和积极创建平安学院提出了具体要求,突出强化“三大理念”:一要强化对安全重要性的认识,确立“安全不是一切,但没有安全就没有一切”的理念;二要强化对安全责任的认识,确立“人人都是安全员,处处都是安全岗,事事都要安全行”的理念;三要强化对安全与和谐辩证关系的认识,确立“大安全大和谐,小安全小和谐,不安全不和谐”的理念。

方年根强调,学院各党支部今后要通过支部活动、教研活动等形式积极开展创建5A级平安校园和创建平安学院的宣传动员,将学院党总支提出并强化的“三大理念”落到实处,力争做到不出事、不先出事、不出大事、出了事能及时处置,努力为创建平安学院贡献力量,为创建5A级平安校园增光添彩。

微信图片_20231207092646.jpg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启“勤廉马院”建设教育新篇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行走的思政课”开进抗日战争胜利浙江受降纪念馆和杭州国家版本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