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24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2月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在滨文校区340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方年根主持,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胡丽伟莅临指导。

会上,方年根简要汇报了会议准备情况,并从党总支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学院党总支书记履行第一责任情况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汇报,既总结了工作成绩,也查找了存在问题,并表示今后学院党总支将进一步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认真贯彻学校党委和纪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推进清廉学院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学院环境,为创建一流中医药大学建功立业。院长杨华汇报了个人履行“一岗双责”的情况。学院办公室主任徐夏雨汇报了学院小微权力清单梳理情况。

胡丽伟书记(主任)作了点评讲话。她在肯定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下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基础上,对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希望要求:一要加强思想教育引导,提高教师思想认识,尤其要在科研经费使用等方面做到严谨规范。二要规避意识形态风险,加强教师师德师风,上好思政理论课,确保意识形态安全。三要推进清廉马院建设,发挥思政教师理论优势,力争产出一批清廉主题研究成果,为建设清廉示范校增光添彩。


上一条: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四届“求本杯”大学生讲思政理论课比赛开始啦!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