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日前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08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7月7日中午12:40,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在富春校区2B22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方年根主持,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朱建良莅临指导。

会上,方年根书记简要汇报了会议准备情况,并从党总支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学院党总支书记履行第一责任情况、个人分管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风险与防范举措三个方面重点汇报了上半年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及书记履行第一责任情况,并表示今后马院党总支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认真贯彻学校党委和纪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推进“清廉学院”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学院环境,为清廉学校示范校建设增光添彩,为创建一流中医药大学建功立业。杨华院长汇报了个人履行“一岗双责”的情况。

朱建良书记作了点评讲话。他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上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准备非常认真,总结非常全面,内容非常详细。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一年两次,这是贯彻执行上级规定的结果。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开展颇有成效,学院在校内的影响不断扩大,学院在抓学习强政治、抓支部强引领、抓制度强规范、抓责任强担当方面体现出了一定的特色优势。希望今后再接再厉,为学院发展保驾护航政治建设:一要抓细党员教育,突出重点加强政治建设;二要完善制度体系,实现党建与业务齐抓共管;三要抓住关键环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抗日战争胜利浙江受降纪念馆合作共建“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