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项督查整改会议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21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10月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富春校区2B222会议室组织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项督查整改会议。本次学习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方年根主持,学院院长杨华及学院其他教职工参加。

方年根指出,学院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总体表现优良,特色亮点工作得到了学校领导肯定,具体经验做法受到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的专题介绍。这些工作成绩的取得是全院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成绩应当肯定,值得倍加珍惜。同时,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项督查中也发现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方年根详细通报了督查反馈中的个性问题和共性问题,从党总支、党支部、党员三个层面对这些问题进行了全面梳理、逐条剖析,查找问题产生的深层原因,要求全体教职员工以这次专项督查指导为契机,认真对照反馈问题,查漏补缺,立行立改,按照相关标准要求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年根强调,评价判断一个教职员工的思想政治素质,可以从是否积极参加政治理论学习、能否完成党总支布置工作、能否守住做人做事底线和是否具有奉献服务意识四个方面来考量。作为马院教职员工要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思政理论课教师提出的“六要”和“八个相统一”的要求,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坚持马院姓马、在马言马,为创建“四个马院”和世界一流中医药大学建功立业、增光添彩。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学校办公室印发的《关于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书记袁家军在全省高校党建工作座谈会上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并对开展“寻找群众身边不满意的小事”解忧办实事活动进行了布置。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科研诚信与作风学风建设专题学习和听评课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理论中心组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