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我院方年根书记应邀赴广西中医药大学作“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经验交流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25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5月21日,我院党总支书记方年根教授应邀赴广西中医药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党务干部培训班作“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经验交流。报告会由广西中医药大学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唐振宇主持。

方年根书记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四个维度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交流。他首先从习近平总书记到浙江考察时提出的“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和到广西考察时提出的“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新目标新要求切入,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强调了新时代做好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同时,他紧密结合个人在任职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期间的工作实践,从工作核心理念、学院队伍概况、具体工作实践、创建工作成效、工作经验体会、今后努力方向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经验交流,受到与会党务干部的高度赞赏和广泛好评。

唐振宇部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之党务干部培训报告内容丰富,逻辑严密,语言幽默,既有理论思维,又有实践探索,更有经验启迪,是一场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很强的报告,为我们培育创建“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提供了重要借鉴。希望全体党务干部学党史不忘初心、悟思想勇担使命、办实事强化创新、开新局助力发展,为早日建成以中医中药学科为主体,医、理、工、管兼容,产学研结合突出、民族医药特色鲜明、人文精神高贵的国内知名、区域一流的综合性中医药大学建功立业。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狠抓学习促发展
下一条:我院举行青年教师说课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