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加强校际交流 共谋马院发展——台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来我院交流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13日      来源 :浙江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      浏览量 :


加强校际交流 共谋马院发展——台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来我院交流

发布日期:2018-09-13来源:浙江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浏览量:4

9月13日上午,台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林伟院长一行8人来到浙江中医药大学滨文校区,在行政楼第六会议室就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等工作与我院展开交流学习。

学院院长杨华首先对台州学院同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本院历史沿革、师资队伍情况、学科建设、教学情况以及科研及社会服务情况作了简要介绍。随后,双方就学院建设过程中的一系列问题展开深入研讨,围绕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教学改革、实践教学活动开展以及学院的党建、工会等工作的探索经验与做法展开广泛交流分享。

最后,双方各教研室主任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以及教学方法手段、考试方法创新、实践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了一对一交流探讨。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联系,互相学习借鉴,共同进步。

DSC_6930~.jpg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教育部新时代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8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