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教育部新时代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14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9月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了学习会,会上传达了了教育部新时代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会由支部书记杨华主持。

    会上,杨华要求,所有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新时代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坚持“以本为本”,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结合自身、马院实际以及课程特点,认真思考落实过程中思政课如何进一步提高教学效果,真正做到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造就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会后,老师们展开激烈讨论,进一步深化学习效果。

 

上一条:省社科联副主席陈先春应邀为我校研究生讲座
下一条:加强校际交流 共谋马院发展——台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来我院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