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明思路促发展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25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6月2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富春校区11019会议室举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学习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方年根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


会上,方年根作了题为《弘扬“四种精神”,建设“四个马院”》的主题讲话。他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是“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学院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明确发展思路、促进事业发展、助力学校一流。他强调,要始终坚持“马院姓马、在马言马”,弘扬马不停蹄的奋斗精神、一马当先的进取精神、马到功成的干事精神、悬崖勒马的自省精神,建设阳光马院、自信马院、教强马院、和谐马院,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要深入阐释工作理念,明确学院发展方针,积极践行班子誓言,不断提升治理能力,凝心聚力、再接再厉,努力把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得更加美好。


刘霞副院长在会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强国、科技创新与文化传承等重要论述及讲话精神作了辅导报告。王延隆副院长就做好学院科研工作谈了个人的思路与想法。会议还就做好期末考试、暑期集体研修等事项进行了强调。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方年根教授在浙江在线发表主题教育评论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