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狠抓学习促发展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26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5月26日下午13时15分,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富春校区2B222会议室举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会由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杨华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学习活动分专题党课主讲学和传达精神布置学两个阶段。

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方年根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与基本经验”为主题,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基本脉络、中国共产党人百年奋斗的精神谱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经验与启示和习近平科学思维方法在浙探索实践等四个方面讲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他从“救国:开天辟地”“兴国:改天换地”“富国:翻天覆地”和“强国:惊天动地”四大篇章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从九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经验启示,并结合学校党代会精神和学院党员大会提出的奋斗目标,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持丹心向阳文化理念,始终不忘培育时代新人,奋力创建阳光马院、自信马院、教强马院、和谐马院,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守正创新的一流中医药大学建功立业、增光添彩。

其次,杨华院长认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南阳考察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布置了近期学院重点工作,尤其重点对学校第四轮岗聘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说明,希望大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做好学院各项工作,推动学院更好发展。方年根书记在会上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教育领域腐败问题整治工作和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重要精神,还就做好学院“两优一先”推荐工作和抓好“党员在身边,温暖千万家”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实进行了布置,并对学院绩效分配办法(征求意见稿)作了详细说明。


上一条:我院徐艳副教授在学校2021年微型党课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