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以“三部曲”喜迎建党百年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30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63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富春校区会议室以“三部曲”喜迎建党百年。本次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方年根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内容包括歌声嘹亮颂党恩、回顾入党话初心重温誓词强使命“三部曲”

首先,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认真聆听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唱支山歌给党听》两首红色歌曲。将聆听红色歌曲和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通过歌声嘹亮颂党恩,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抒发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之情。

其次,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杨华及其他党员教师分别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心路历程,并从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对自己提出了更高目标要求。方年根书记高度评价了大家回顾入党历程的发言,并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崇德修身严律己,胸怀感恩多奉献,力争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最后,方年根书记带领全体党员教职工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坚定响亮的声音再一次响起,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教师努力为创建“四个马院”和建设一流中医药大学建功立业坚定信念和信心。

学院党总支还就7月1日上午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活动进行了布置安排。


上一条:学院开展《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专题学习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以书法形式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