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浙江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 :2023年09月01日      来源 :       作者 :徐夏雨      浏览量 :


因工作需要,浙江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和优秀博士师资若干名。


招聘岗位

2023招聘 /

01

undefined

          


⭐️ 学院引进博士待遇(金额均为税前):

购房补贴40万+常规薪酬+教学科研奖励+科研启动费(申请博士人才专项)。如需进一步了解引进待遇、考核任务等情况,可直接致电详询。


⭐️ 学校对高层次人才坚持“一人一议”的引进政策,对全职引进的教师,将直接纳入事业编制,享受医疗、养老等国家规定的福利待遇。学校具有专业技术职务自主评聘权,对于高层次人才,提供专业技术职务及研究生导师评聘的绿色通道。


⭐️ 本次招聘截止2023年9月17日。学院根据报名情况,不定期组织面试。组织面试人数不受最低开考比例限制。


学校概况

2023招聘 /

02

浙江中医药大学是浙江省重点建设高校,是浙江省人民政府、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教育部共建高校。学校始创于1953年6月,时名为浙江省中医进修学校;1959年6月成立浙江中医学院;2006年2月更名为浙江中医药大学。2022年3月,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文支持浙江中医药大学建设一流中医药大学。学校座落于历史文化名城杭州市,现有滨文和富春两个校区。学校是全国首批招收和培养中医药研究生、在浙江省属高校中首批获得博士学位授予权和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院校。学校现有3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点、10个一级硕士学位点、3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学校是国家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自主培养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医大师、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973计划项目首席科学家、全国名中医、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等一大批高层次人才。拥有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浙江省特级专家、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中医药高等学校教学名师、浙江省国医名师、浙江省“钱江学者”特聘教授等一批专家学者。


学院概况

2023招聘 /

03

浙江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于2017年5月,前身为社会科学部,拥有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下设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思想政治教育、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等4个研究方向,2023年起招收硕士研究生。

学院现有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思想道德与法治、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形势与政策、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等7个教研室,承担全校学生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立德树人“关键课程”作用,引领学生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学院确立了“四个马院”(阳光马院、自信马院、教强马院、和谐马院)的工作理念和“丹心向阳”的文化理念,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推进政治引领“筑同心”工程、立德树人“明重心”工程、文化建设“强爱心”工程、民主管理“暖人心”工程、加强党建“促中心”工程,不断提升教职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应聘方式

2023 招聘 /

04

报名方式:

⭐️ 投递简历至马克思主义学院邮箱

(zzydmarx@126.com)

⭐️ 浙江中医药大学招聘系统

(rczp.zcmu.edu.cn)

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老师
电话:0571-86633150





下一条:浙江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