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我院纲要党支部与杭州第七中学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19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51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纲要党支部书记龙国存率党支部一行9人来到杭州第七中学开展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杭州第七中学教科室主任郑晓明老师给予了热情接待,并进行了现场专业讲解。

首先,郑晓明老师带领大家参观了学校的党建文化长廊,文化长廊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生动展现了党的发展历程及光辉历史,郑晓明老师向大家生动地讲解了学校在各个时期党建工作的案例和典型人物。

接着,一行人来到校史馆,郑晓明老师详细讲述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杰出的校友事迹,大家详细察看展陈内容,从文字和图片中感受到杭州第七中学厚重的历史沉淀和奋发的进取精神,大家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下一步,我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党支部将与杭州第七中学党委持续加强共建活动,全面深化党建共建和业务共建,做到“党建引领聚合力,携手共建促发展”,打造坚强有力的基层堡垒。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汇报交流
下一条:我院概论党支部紧密结合学科专业特色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