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18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11月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富春校区2B222会议室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本次学习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方年根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院院长杨华参加省委宣传部组织的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专题动员部署会。

本次学习分为两个阶段。一是观看视频学,与会教职员工共同观看了新闻联播关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的播报,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全面了解全会内容。二是交流体会学,学院党总支委员和党支部书记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如何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进工作畅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会前,学院党总支已把全会相关学习资料上传学院微信群,供全体教职员工学习参考借鉴。

方年根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是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他强调,学习全会精神要做到“三学”:一是会议十分重要,要“及时学”;二是内涵十分丰富,要“深入学”;三是引领十分有力,要“结合学”。要通过多形式、多途径的学习,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尤其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做好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用相长,不断助力“四个马院”和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浙江中医药大学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学校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快创建一流中医药大学步伐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助力平安校园建设开展了安全教育。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注重在“学习”中收获前行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