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丹心向阳: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师大会戮力同心迎盛会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13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10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滨文校区17311教室召开全院教师大会,传达学习学校会议精神,开展学院安全稳定教育,戮力同心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方年根主持,全院教师参加会议。

方年根书记指出,今天召开全院教师大会,时间节点非常特殊,会议内容十分重要,因为再过三四天就要迎来我们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为了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学校日前还专门召开了疫情防控和“除险保安”工作会议。他全面传达了学校“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的主要精神,并就做好学校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日前学院先后召开了党总支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专题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和具体工作研讨,并就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和“除险保安”工作作出安排,希望学院全体教师要按照学院的统一部署,遵规守纪强自律,凝心聚力保平安,戮力同心迎盛会,守牢意识形态安全、疫情防控安全、人身消防安全底线,努力做到不出事、不先出事、不出大事、出了事能及时处置,以最佳状态、最好风貌、最优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就统筹学院绩效分配、推进青年发展型学院建设、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优化学院办公环境等事项进行了通报和布置。


上一条:丹心向阳: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下一条:丹心向阳:马克思主义学院日前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