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08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根据学校党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于7月8日晚7:30举行了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考虑到暑期具体实际,为确保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一个也不少”,采取线上会议的形式进行。学习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方年根主持。

会上,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方年根、杨华、徐夏雨、王延隆、秦鼎、徐艳、龙国存等七位同志紧紧围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分别以《新时代当“四位一体”推进育德正德塑德养德》《高质量,先行》《自觉“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更多新时代的创新人才》《打造“浙派中医”品牌助推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建设的学习和理解》《锚定当下,擘画未来》《与“两个先行”共振——打造有浙江辨识度的标志性成果》等为题作了中心发言。

方年根书记对本次学习作了总结。他指出,刚刚大家都作了交流发言,讲得都很好。在内容选择上,既有宏观又有微观,既有理论又有实践,既有纵向又有横向,初步达到交流互鉴、共同进步的目标。他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今天的学习只是开个头,今后还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为进一步抓好学院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在“真”字上下功夫,身为共产党员,要做到原原本本认真学,认真通读报告原文;二要在“情”字上下功夫,身为浙江人,要带着真挚感情主动学,积极助力“两个先行”;三要在“实”字上下功夫,身为马院人,要联系工作实际有效学,始终坚持学以致用;四要在“意”字上下功夫,身为高校教师,要强化精品意识研究学,深入开展学术研究。


上一条:丹心向阳:马克思主义学院日前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日前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