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浙江中医药大学(滨江学院)网上调课申请操作指南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17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浙江中医药大学(滨江学院)网上调课申请操作指南

1.登陆正方教务管理系统(http://zfxk.zjtcm.net信息维护教学日历修改申请,即可见教学日历调整窗口。

2.选择需调课的课程和时间条目,点击申请修改,填写调整后的课程信息,其中带星号栏目为必填项目。

a.如果上课时间不变,上课教师变更,则其他信息无需更改,只需在上课教师一栏先点击按钮清空现有教师记录,再点击按钮重新选择任课教师。

b.如果上课时间变更,上课教师不变,则需填写调整后的周次、星期、节次等信息,并根据上课人数重新申请场地,请务必先点击<检测可使用教室按钮>再选择地点,否则场地无效。

c.如果上课时间和上课老师都变更,请操作以上ab步骤。

d. 校区选择:如果学生是校本部学生,校区选择浙江中医药大学,如果学生是滨江学院学生,校区选择浙江中医药大学滨江学院。

3.填完以上信息后点击提交申请,即可打印核对调课申请单,并完成纸质申请单上任课教师签名,教研室、学院审核盖章等流程。点击上传按钮,将纸质申请单以图片的形式上传。

4.完成调课申请,等待教务处审核,如在未审核状态下取消本次调课申请,点击删除按钮即可,删除后本次调课不计数。如在已审核状态下,删除按钮无效。

5、审核结果已通过,教师必须及时将调课信息通知相关的学生。调课申请表交院系存档即可,无需上交教务科和质控办。







 

上一条:关于开展学校2018年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检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