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年10月11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医院,各职能部门,富春校区管委会,直属各单位:

根据学校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安排,结合《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学成果奖评选奖励办法》(浙中大发〔200812号)精神,现决定开展申报工作,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和基本要求

1.本次校级教学成果奖励工作有关评选范围、评选内容、评选成果形式、评审标准与条件等依照《浙江中医药教学成果奖评选奖励办法》的规定执行。

2.成果申报要求自2015年以来完成并经过2年以上教育教学实践检验,具有创新性和推广应用效果好的成果。对于已获得过历次校级及以上教学成果奖的项目,在继续研究与实践中无新的重大突破和创新的,不能再次申报。

3.各单位组织推荐的成果必须反映教育教学规律,能够针对教育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有效的解决方法,实施效果好,具有创新性和应用推广价值。

二、申报要求和推荐名额

1.本次教学成果奖坚持“择优推荐,宁缺勿滥”原则,采取个人申报、限额推荐、差额评选的办法。

2.各推荐单位务必按照本文件和通知精神,开展评选推荐工作,并严格按照推荐限额指标(见附件1)进行项目推荐;其他教学单位、机关及直属单位申报的成果委托学校高等教育研究所负责评选推荐。

3.每项教学成果主要完成单位一般不超过3个,主要完成人一般不超过5人。

4.机关及直属单位双肩挑人员申报与专业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相关的成果要求从所在学院推荐,申报以宏观管理为主的成果可通过高等教育研究所推荐。

三、奖项设置和评审办法

1.本次教学成果奖设一等奖10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14项。

2.成果奖评审分网评和会评(答辩)。通过网评遴选奖项总数的1.1倍项目进入会评。网评和会评成绩分别占总成绩的40%60%

四、相关工作安排

201810月中旬   启动申报工作

20181116   完成申报工作

20181123日前  完成第一轮评审

20181214日前  完成第二轮评审

20181231日前  公布评选结果

五、申报材料

1.2018年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学成果奖推荐书》以及2500字内的教学成果总结(电子文档正文内容请用宋体小四号、纸质材料一式3份)。

22018年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学成果奖推荐汇总表(电子版excel格式、纸质材料一式1份)。

3.相关课题结题验收证明及相关支撑材料合订本1份(教学成果如为教材,须再提交样书1本)。

请各学院将上述申报材料于1116日前报教务处教学科,其他教学单位、机关及直属单位于119日前报高教研究所,并将推荐书、总结报告和汇总表的电子稿发送至相关联系人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教学科联系人:严春红,邮箱:563381053@qq.com,电话:86613728

高教研究所联系人:沈又纲,邮箱:1244385620@qq.com,电话:86613767

希望相关单位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认真组织好本校教学成果奖评选及推荐工作。

 

附件:

12018年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学成果奖申报限额

22018年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学成果奖推荐书

32018年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学成果奖推荐汇总表

4.《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学成果奖推荐书》填报事宜说明

 

                          教务处

        20181011

 

上一条:关于认真做好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学校2018年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