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初考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13日      来源 :浙江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      浏览量 :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初考试将于2018年9月19日至9月30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考试设立双学期不及格课程补考、重学课程考试、缓考课程考试、跟读课程考试、结业生返校考试等类别,考试时间上午为9:00~11:00;下午为13:45~15:45,晚上为18:00~20:00。要求各年级本部与滨江学院考生分开命题考试。

2.请各学院负责将本次考试安排通知到相关基层教学组织(授课单位),要求各基层教学组织(授课单位)提前准备好试卷,并在每份试卷背后空白处注明考试所在校区、课程所在学院、考试时间、复印份数,同一门课程涉及到在两个校区同时考试的,请分别注明滨文校区复印份数和富春校区复印份数,同一门课程涉及到多个考场的,请按考场注明复印份数。

上学期期末由试题库抽题组卷的课程如有补考,请于9月14日之前由课程负责人前往教务科23号楼647房间抽题组卷。

各课程考试试卷请基层教学组织(授课单位)派专人于9月16日(周日)下班前送到复打中心复印(药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开设课程试卷由基层教学组织派专人于916日(周日)上午1100送到富春校区教学办学生活动中心5407房间,由指定工作人员登记核对、密封签字盖章后交至滨文校区复打中心复印)。所有考试试卷于9月18日中午前由复打中心完成复印装袋密封。严禁教师私下复印试卷。滨文校区的考试试卷复印装袋密封完成后由各基层教学组织(授课单位)安排专人领取带走,富春校区的考试试卷由教务处安排专车统一运送到富春校区教学办,药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开设课程试卷由基层教学组织派专人于考前1个工作日到富春校区人文楼2B111试卷保管室领取试卷,第二临床医学院、护理学院、基础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医学技术学院、学工部开设课程试卷由各课程监考老师于考试当天开考前30分钟到富春校区教学楼D楼1楼教师休息室领取试卷。

一个考场中只安排一门课程考试者,如考生数少于16人(含16人),可以安排一位监考老师监考,若考生数超过16人,请安排两位监考老师监考;一个考场有两门或两门以上课程考试的,每门课程派一位监考老师参加监考。考场安排表中如一门课程涉及到多个考场的,滨文校区请基层教学组织(授课单位)负责于考前半小时在17号教学楼一楼通道的考试考务信息公告栏内公布具体考场安排,富春校区在教学公告栏(教学楼正门入口处,LED屏前)上公布。请各学院将本学院监考安排表和巡考安排表于9月18日之前上交教务科。

请监考老师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参加监考,强调考风考纪,每门课程考试必须有考场记录表,并在课程考试结束后七日内做好阅卷、评分工作。本次考试成绩不通过教务管理系统报送,请各基层教学组织(授课单位)根据附件提供的成绩单样表规范填写、签名,成绩单一份报送学生所在学院,一份成绩单与考场记录表、空白卷、标准答案(标明评分标准)、考生试卷一起装订成册。

学生所在学院教务员收到成绩单后请于2018年10月8日前录入系统。

3.2014、2015和2016级中医学本硕连读专业第一学年在浙江大学学习,但课程补考及后续重学在我校进行,请有关学院做好相关课程的命题及考试工作。具体请参见考试安排表中考生名单汇总内的备注栏。

4.体育课程考试统一安排在9月19日(周三)下午考试。通识限选课《国学智慧》、《大学生创业基础》、《化学与人类》和《数学史与数学教育》不及格学生,请于9月19日至9月30日期间登录尔雅网络平台继续观看视频并完成考核,根据完成情况给予补考成绩。

5.请各学院教务员负责及时通知到相关考生,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参加考试,考试期间考生如需请假,一律由教务处审批,擅自不参加考试作“旷考”论,在成绩管理系统上注明“旷考”字样,课程成绩以零分计,并记入学分绩点统计。

6.考生如对本次考试成绩有异议,可以在9月27日至10月8日期间按照《学生手册》有关规定向所在学院申请查分,各学院于10月9日前将申请查分的学生名单按照约定格式上报教务科,逾期不再办理。

7.考试期间教务科(电话:86613523)、富春教学办(电话:61768213)将安排人员值班,要求各学院安排好相关人员巡视考场,强调考风考纪,确保本次考试顺利进行。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认真做好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