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浙江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赴吉利集团商谈实践基地合作相关事宜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06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为进一步完善思想政治理论社会实践基地建设,促进理论与实践结合,提升思政课教学实效性,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2月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杨华院长等一行4人,赴滨江区吉利集团共商相关事宜。吉利集团党委副书记封飞行等3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学院和吉利集团党委都十分重视此次会议,会上封飞行书记首先做了介绍了吉利集团党委关于员工实践的做法,主要偏重实用主义,促进理论“入耳、入脑、入心”,如果和高校合作,希望可以共同建设政治思想工作有效的工作载体,能够切实解决员工需求,做到理论落地化、企业化。随后杨华院长介绍了学院建设概况,强调了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建设的必要性,实践不仅可以丰富学生见识,更是深化理论知识的有效途径。

汇报结束后,双方就实践基地建设、深入党建合作项目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洽谈。双方都希望可以保持长期紧密的联系,加快形成全面的、全方位、创新型的校企合作。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陈刚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科研学术月”活动——中国社科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邓纯东教授来我校讲座

关闭